目前日期文章:201310 (3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這裡只有開星期"三"和星期"日"喔

算是比較偏遠地區的夜市,也是carol看到朋友分享的新聞才知道的♥

這天帶著米寶一起去探個究竟,感覺好新鮮啊~~不算大,但至少比離咱們家算近的興南夜市多很多吃的了。。。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

算是個紀錄文♥

carol生日的這天,誰最快樂????

答案是米寶!!!!!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

每次來這裡都給他錯過。。經過。。。然後真的就放過了。。。

這回來第一家就直奔這裡享用午餐♥好幸福啊~~

和媽媽、姪子、米寶兒。。。一起來,這樣來逛逛走走就好幸福♥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carol生日大快樂♥

這是winwin買來給carol的生日蛋糕♥實在很驚喜

算是提前一天渡過♥而且簡單平安健康算是carol目前最基本的願望了♥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

好久沒來南雅夜市了♥

這回算是來懷念一下~原本是想要去新莊的花園夜市,無奈他這天沒有開。。

要不然原本計畫要讓米寶開開心心的去坐碰碰車的XDD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

記得第一次品嘗它是在木柵動物園裡頭。。。

那時候和好同學一起去…不過現在也沒了音訊。。。人生真的變化萬千XDD

總某些時候因為某些事…想起了一些人~但是就是淡淡的,也沒啥觸動心弦的事兒了♥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這家感覺好好味喔♥

是朋友推薦的,說很好吃,而且真的人好多喔~大排長籠的…幸好也沒等太久,算是幸運

這裡的小菜可以無限吃到飽,所以在等餐的同時,並不會讓你寂寞空等。。。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1277

女生總是有一堆有的沒有小東西。。。

要不是carol也有這些東西的話~~有時候還懷疑自己是個男人((被巴))

因為現在好多男生都很"幼秀"喔…有時候我都覺得我好man~~~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好久沒來地下街逛了。。。

米寶這一陣子一直吵著要買"雨傘"…印象中這裡就有買好多款式的,就來到這裡。。

這裡逛也很方便,尤其是夏天、雨天。。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2871

越來越喜歡逛好市多了~~

差不多一星期補個"早餐"貨,還挺方便的,而且飲品一大罐也可以喝很久♥

這回買了小熱狗以及柔軟精系列的~其實家用品去那裡買也方便♥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6

這一家真的可以夏天來XD

怎麼說呢??因為冷氣真的夠冷,不怕吃得滿頭汗♥雖然位置不算多,但是也算是小溫馨

話說carol雖然住在這附近,倒是很少直接來這裡用餐,所以這天和家人就一起來到這裡,感覺特別不一樣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2994

兩個小朋友~各選一個口味♥

carol可沒有生兩個喔…一個是carol的姪子~一個才是寶貝兒米寶~~

不過carol有在好市多喝過香蕉牛奶口味,對我來說是偏甜的,但是小朋友就會很愛♥畢竟他們都是螞蟻的好朋友(疑?)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2

這一家聽媽媽說偶爾也會排個隊

其實我們來得時間比較早啦,所以前面只有一位客人,不過有時候也大排長籠,這天想說晚上來吃個烤鴨吧。

因為中午吃太飽了~所以「正」餐應該也吃不多,所以就選擇比較簡單方便的♥又不怕一個人吃不完。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cats

頭一回買福源花生糖

之前都是買「醬」為主,還有一回是直接到店家去買蜜餞

不過這回也不是到現場買的,是到大賣場買的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3

這天去好市多逛完只買了一瓶果汁及吐司~~♥

主要是因為早餐材料沒有了,而且他們大罐的真的能撐比較久時日

後來呢!~就來到這裡享用晚餐。。沒想到吃完都天黑黑了~~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1212

這回又來好市多買物紀錄了♥

以前常聽人家說好市多大東西都太多了,所以不適合小家庭購買

後來呢…carol覺得好市多買東西好方便,尤其是清潔劑或是一些不用冷藏的東西~~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4655

相機對carol來說真的不可缺少啊

之前TX-55相機被carol一不小心就給弄壞掉了,想想真是傷心

那台carol也很愛的啊♥而且用不到二年。。。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4

黑黑的麵感覺很威耶。。。

carol算是韓劇迷吧。。。目前~~

然後每次看到韓劇裡頭的人物在吃黑黑的炸醬麵的時候,感覺好像都超級好吃的…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4

內裡也可以很時尚

這回試穿了這個四角褲,雖然不是carol試穿啦~~

但是感覺質料就很透氣,而且花紋也很潮流,不會很俗,褲頭也很好搭配衣服,當然也有尺寸的分別,要依照每個人的腰身去選擇。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