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淡水/八里/金山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這天來到富基漁港,正值秋蟹季節,怎麼選攤位真的很難說!就是有緣、對味了((被巴))志銘活海鮮批發,老闆十分海派,整個豪氣又乾脆!是carol覺得很推薦的攤位!
 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

這天來個兩人的小確幸

來逛金山好開心喔!!!原本計畫也想去哪我也忘了…反正這個小確幸也隔好一段時間了XDDDD

然後這天好熱…為什麼想要美美出門的時候就好熱= =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一天平日休了假~~

和家裡的人一起來這裡逛…好久沒來了,這天想說秋天來應該比較涼~~沒想到還是流得滿身汗這樣XDDD

但是平日的金山人也不少耶!!而且鴨肉店的人潮也太可怕…是所有人都不上班跑來這就對了

文章標籤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《這天為了慶生…咱們又來到這裡♥♥》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
《吃過這一家的,都說好吃欸。。。》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《大伙兒就這樣子出發享用海鮮了♥》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
《這天我們來到八里騎腳踏車♥♥♥》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《逛完淡水老街之後,來這裡解決晚餐》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
《想到以後來淡水坐捷運變得好麻煩了…》

米寶麻(carol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